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上海商学院召开“九九丹桂香 爱满重阳节”离退休代表座谈会

上海商学院召开“九九丹桂香 爱满重阳节”离退休代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孝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坚持离退休党建政治引领,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五老”作用。他还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近期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

老同志代表娄永毅、徐信虎、陈海龙、周勇作了交流发言,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感谢离退休办为老同志办实事。老同志们回顾了学校70多年来从干部培训学校、全日制高职、本科院校发展到今天有硕士研究生教育,一步一个脚印,爬坡奋进的过程,期望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校长吴忠在会上讲话,代表学校党政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为上海商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壮大做出的贡献,并为“逢五逢十”寿星代表切蛋糕祝贺生日共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