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4月15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人员近20人前往龙华烈士陵园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烈士陵园,在龙华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前,静默肃立,为革命英烈们敬献鲜花、鞠躬致意。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提醒着共产党人要铭记历史,要时刻以党员模范精神身先力行、努力奋斗。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烈士就义地和纪念园,重温英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英烈们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和为了实现初心使命而献身许国的革命豪情。

离退休党总支利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锤炼党性、坚定信仰,进一步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离退休党总支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