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办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三看”活动

离退办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三看”活动

组织老同志“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是离退办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对退休老同志关爱的具体体现。5月27日,上海商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三看”主题活动,带领大家参观位于上海崇明岛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此次活动共有110多位退休老同志参加。

盛世花开 绽放上海,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崇明的盛大开幕。活动中,一幅花开盛世、多元文化和谐共融的美好画卷徐徐展开.老同志们观看了花博会展区后,大家纷纷赞叹民富国强,为美好的生活而骄傲。花博会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生动实践,让我们这些老人分享了改革成果,看到了未来的发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谢谢组织的关心,让我们大开眼界,并有机会和老同事老朋友见面。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果。活动得到了退休老同志们的称赞,既促进了老同志们的相互交流,又丰富了大家的老年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