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辞旧迎新团拜会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辞旧迎新团拜会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8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徐汇校区1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大明,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以及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劳晓芸主持。90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喜聚一堂,辞旧迎新,恭贺新禧。

图为沈大明致辞

图为老同志代表喜聚一堂,辞旧迎新,恭贺新禧

首先校党委书记沈大明代表学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向在座的老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通报了学校2020年发展改革情况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愿景进行描绘。他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多关注、多支持学校的发展。随后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建昌同志展示退休教师娄永毅制作的小视频《2020在抗议新冠病毒的日子里》,并对离退办2020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最后,离退教职工代表娄永毅老师发言,他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衷心祝愿学校明天会更好,祝福上海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精彩,期待下次的欢聚!

图为沈大明向离退休教职工发放新年慰问品

团拜会上,校党委书记沈大明还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发放了新年慰问品,并向老同志恭贺新禧,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海商学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