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坚定必胜信念,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坚定必胜信念,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坚定必胜信念,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自上海本轮疫情以来商学院党委时刻牵挂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多次部署相关工作的精神;会上还通报了上海商学院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与会同志都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交流了身边的抗疫小故事,特别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感谢学校发放的抗疫物资礼包,增强了大家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老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带头落实好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当好抗疫宣传员,传播正能量,为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士英书记对离退休全体老同志表示感谢。她说,离退休老党员同志觉悟高、党性强,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疫情期间,大家坚定信念,顾全大局,克服各种困难,有不少老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献计献策,出钱出力。目前,疫情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老同志要继续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配合市政府落实防控措施,助力巩固防控成果,继续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贡献。希望大家坚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离退休办公室各位工作人员将继续做好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还总结了校庆72周年《我和上海商学院的故事》征文比赛活动,并进一步动员老同志积极参与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新成就、助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

上海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