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9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奉浦校区146报告厅举行。会上,举行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沈大明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新党员为老党员献花祝贺。沈大明希望全体老党员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威望和经验优势,带领青年一代接好革命事业的班,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全体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敬。

沈大明书记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合影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陈晓峰、离退休总支书记黄建昌等同志相继登门为行动不便老党员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并慰问老党员。对他们50年来为党、为人民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有24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沈大明看望92岁71年党龄的张广铭老师合影

陈晓峰看望离休干部费永鹤同志


陈晓峰看望离休干部李志远同志)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