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我校举行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我校举行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

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上海市第34个敬老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上午,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敬老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老同志代表、老寿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4个敬老节。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建昌主持。

陈晓峰代表学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各位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就,以及学校未来十四五发展规划、内涵建设和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陈晓峰希望老同志积极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支持与奉献,没有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今天上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始终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发展,默默奉献、发挥余热,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今年恰逢80岁老寿星代表张德胜说“感谢学校和大家为我祝寿,让我感受到了学校母亲的爱,再次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许下心愿,品尝蛋糕,共享着生日的喜悦。在欢乐的氛围中,活动圆满落幕。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为上商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