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离退休党总支于2019年12月12日上午召开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周继红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09a25f351f9b4cd2b8df44156c372183.jpg


会上,周继红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离退休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改进创新,提供精准服务,不断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453f77f97c064fe7a0ff3831b61e4e8f.jpg


党员根据参加组织生活、完成党组织交办任务、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政治纪律等实际表现进行互评,指出问题和不足,民主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投票测评。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家自觉接受了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自觉增强了党性修养。


AZ8A18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