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根据学校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离退休党总支第四第五支部于629日下午举行党课学习,听取本校退休教师韩狄明教授所作“2020守望相助,振兴疫情下的中国经济主题党课.


2020守望相助,振兴疫情下的中国经济.jpg


    韩教授围绕“瘟疫影响历史回顾”“忧心恤民风雨同舟”“党的领导克敌制胜”三个方面讲述了此次疫情对民生、经济等带来的严重影响,并对2020年的经济风险进行了研判,重点且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疫情形势下党和政府在“六稳六保”方面采取的各项举措。韩教授列举数据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这次疫情使经济发展、就业问题等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随后,退休教师丁辉君老师“多元思潮下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言。


离退休党总支第四第五支部于6月29日下午举行党课学习.jpg   


    会后,党员一起开展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上海商学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